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抗战离休干部居家适老化改造工作完成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0-12-07  阅读:

           致敬抗战英雄

              ——我校抗战离休干部居家适老化改造工作完成

    2020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我校杨作浩和彭敬兰两位老同志是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

    6月2日上午,全市抗战离休干部居家适老化改造工作协调会召开。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赵乐平对推进全市抗战离休干部居家适老化改造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还就工作分工、经费来源等细节进行深入细致讨论。

    7月7日上午,“致敬抗战英雄”离休干部居家适老化改造资金捐赠仪式暨项目启动部署会在温州老干部大学一楼报告厅召开。

    部署会后,我校工作人员马上来到杨作浩和彭敬兰两位老同志家中,着手进行项目启动的政策解答和前期沟通等工作。工作人员全力配合改造工程公司,根据老干部们的需求,做到一人一策,进行安全性、整洁性、无障碍化改造,个性化精准化地为他们的住所配备助行、助浴、助急、助厕等设备,提升老干部们的居家生活品质。工作人员坚持盯紧进度,全程参与;坚持人性服务,适宜施工;坚持严格程序,加强监管。两位抗战离休干部的居家适老化改造工作不久前已全部完成。

    “致敬抗战英雄”离休干部居家适老化改造工作,是一场弘扬英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爱心活动,也是一次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关心关爱老干部的大爱善举。这项工作突出聚焦老干部安全、健康等功能性需求,是怀老、安老、助老的具体行动,饱含了年轻一代对革命老前辈的无限爱心。

    上一条:我校2020年度退休干部代表参加市直单位干部“退休第一课”活动

    下一条:《瓯风》发表我校退休教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