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校党委组织部与离退休党委共同开展“七一”老党员慰问活动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0-07-05  阅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我校党组织对离退休党员的关怀,7月2日,学校党委组织部牵头,离退休工作处和离退休党委具体安排,共同开展“七一”老党员慰问活动。

    本次走访慰问的5位老党员中,有家庭变故导致生活困难的老干部;有一辈子勤恳工作,现却疾病缠身,但仍心系学校发展的普通教工;有在职时辛勤工作,退休后仍为老同志无私奉献,但因病而行动不便的老会长……

    在慰问过程中,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祖祥,离退休党委书记朱建平,支部书记张汝潮、黄小萍、吴小宇等,每到一处都会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带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作出的贡献,汇报学校近期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并征求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在与被内风湿关节炎病痛折磨得手脚变形的老党员彭参交谈时,她感动地说自己会持续关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一定要为学校和社会多作贡献,以此来报答党和国家对她的关怀。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既是一次送温暖活动,又是一次鼓励离退休老党员发挥独特优势的活动,也是一次年轻党员接受再教育的活动。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应该怀着敬畏之心,向他们学习,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永葆“不忘来时路”的初心,勇担“续写创新史”的使命,以实际行动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我们真诚地希望老同志们能健康长寿,能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社会的和谐进步再添正能量。

    上一条:我校老干部书画院作品参加市老干部诗词书画摄影作品展

    下一条:温州大学离退休党委第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