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温州大学离退休党委第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任国权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0-07-04  阅读: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九十九周年,温州大学离退休党委第四支部于“七一”前后在线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老党员叶芳尘同志在支部学习交流群里发出一首京剧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对党的挚爱之情。支部书记任国权同志接续提议开展“七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由此,支部线上活动深情地拉开了序幕!老党员们纷纷踊跃地把自己喜爱的歌颂党的歌曲、书画、照片、邮票、图案、感言等共40多条“心声”发到群里,共贺节日。

    李仁大同志的一首《七一颂》,写得真切感人、发人警醒,列举了我党大量的生动事例和辉煌成就,用铁的事实充分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现代化强国的光辉未来;陈小真同志的一幅“出水芙蓉”国画,表达了对共产党人高洁品格的赞誉;夏雅琴同志的一幅“大雕雄风”国画,蕴含着对共产党伟力的肯定和歌颂;任国权同志的一幅助力抗疫的书法,表达出对抗疫期间党中央领导的英明指挥和坚定信念的歌颂。同时,陈小真同志还分享了许多关于我党奋斗历程的历史材料。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温大和温州的发展增添正能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活跃了支部学习交流的气氛,而且提高了大家的党性修养,还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校党委组织部与离退休党委共同开展“七一”老党员慰问活动

    下一条:我校退休教师张小燕教授受邀加入校“四史”讲师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