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鹿城区第七届老书家作品展现场评奖活动在温大老干部书画院举行

    作者:冯大明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   日期:2017-11-15  阅读:

    2017年11月14日上午,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鹿城区第七届老书家书法篆刻展现场评奖活动,在温州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书画院举行。

    本次活动,温大老干部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投入到后勤保障工作。活动开始前,温州大学老干部工作部陈慧同志到书画院看望了鹿城书协领导和老书家们,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温大老干部书画院的指导和帮助。

    活动中,40多位已入展的老书家们现场泼墨挥毫,共同书写十九大报告的精典名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最后,由鹿城区书法家协会11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作品进行了认真的评选,共评出十位获奖老书家。

    此次评奖,温大老干部书画院取得较好的成绩,共有三位同志获奖。

     

     

    上一条:我校离休干部参加纪念浙南游击纵队括苍支队成立70周年座谈会

    下一条:温州大学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