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市向老干部通报重要情况会议

    作者: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   日期:2017-09-30  阅读:

    9月29日下午,我市召开向老干部通报重要情况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向老干部通报了十八大以来温州的文化建设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乐平主持通报会。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李方华、林选青、陈鹤炎、潘成安、陈康硕等受邀出席会议。老干部工作部积极组织,并做好后勤保障。

    恰逢盛世描蓝图,翰墨丹青绘未来。胡剑谨部长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省委、市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力度之大前所未有”、“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越来越强烈,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之旺盛、要求之高前所未有”这三个“前所未有”的时代大背景入手,从“两城、一改、三高地”即温州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温州在文化体制改革方面走在全国前列,温州已经成为文艺高地和文产高地和道德高地等六个方面进行了通报,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清晰,语言幽默精彩,举例典型接地气,数据翔实有说服力。胡部长充满激情地向老同志通报了十八大以来我市的文化建设情况,让老干部全面感受积极向善的、令人欣喜的、充满人文的幸福温州所该有的文化发展新态势。

    定期召开向老干部通报重要情况会议,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老同志的重视和关爱;温州市原担任过市四套班子领导的地市职老同志,市直有关单位离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骨干代表、担任过副县以上(包括副县)领导职务的退休干部,老干部活动协会负责人近300人参加了通报会。

     

     

    BF44

    (会议现场)

    上一条:温州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太极拳活动小组正式成立

    下一条:我校离休干部李方华老书记荣获“华峰品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