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退休老师周瑾为盲童捐收藏

    作者:  编辑:  来源:老干部工作部   日期:2007-12-19  阅读:


    据12月17日《温州日报》报道,我校退休老师周瑾为盲童捐出旧日收藏。

    《温州日报》再次推出为盲童捐献旧挂历活动后,77岁的周瑾老先生致电“党报热线”。他说,历年来收藏了不少旧挂历,如今想捐给孩子们,派点实在的用处。周老先生说,这20多本旧挂历,都是他20多年来精心挑选收藏的,最早的是1985年的,画面都很精美。有很多的挂历还是国画造型的,有幅1998年的虎年挂历,每页都是栩栩如生的老虎图像,煞是好看,保存得也很好,平平整整。“这些旧挂历,当初留起来都是很喜欢的。现在对我来说,没什么大用处了。但是,卖给旧品收购站又不舍得。正好你们有这个活动,捐献给盲童最好了,让他们多点作业本。”

    老干部工作部

    2007年12月19日


    0

    上一条:我校退休协会老师浙江省老年集邮展获奖

    下一条:我校退休协会老师浙江省老年集邮展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