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老干部蒋振帆十八幅墨宝赠送温大附幼

    作者:  编辑:  来源:   日期:2016-01-16  阅读:

      1月13日下午,温州大学附属宏德实验幼儿园崭新的小会议室里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由中国书协会员、温大退休老教授蒋振帆书写的十八幅篆隶作品赠送仪式正在这里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林娟娟、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温大附幼创办于1996年,为省示范性幼儿园,省一级幼儿园,由温州大学主办。 为进一步提升园所的文化品位,寓教于乐,附幼邀请著名老书法家蒋振帆老师书写篆隶书墨宝。
      
    蒋振帆退休后一直热心公益事业,近几年担任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院长,培养了众多书法人才。此次,蒋振帆亲自挑选《三字经》、唐宋诗词等名言佳句,写成了精美的篆隶作品,寄托着老干部们谆谆善诱悉心教导的愿望。

    (冯大明/文 温州大学新闻网http://www.wzu.edu.cn/Art/Art_85/Art_85_77623.aspx /来源)

    0

    上一条:温大老干部火车站送春联 把“温州祝福”带回家

    下一条:温大老干部火车站送春联 把“温州祝福”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