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通知公告

    招生报名|温州老干部大学2023年暑期短训班招生通知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3-06-15  阅读:

    根据老干部多元化入学需求,温州老干部大学挖掘潜力,组织开设暑期短训班。招生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课时间

    2023年7月3日-7月28日

    二、招生对象

    女性满55周岁、男性满60周岁,且年龄不超过80周岁,身体健康,行动自如,有入学意愿,能坚持正常学习,愿意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市直单位(包括鹿城、龙湾、瓯海、温州湾新区)离退休干部或中共党员。

    三、报名时间

    2023年6月25日8:30开始至6月29日16:30结束,先报先得,额满为止。未在报名页面显示的班级,即表明该班级已满额。

    四、咨询电话

    88171278 88171228

    五、报名方法

    (一)注册审核

    进入“温州老干部”微信公众号,先注册审核,再报名定班。

    1.注册审核时间:2023年6月15日至6月29日。

    2.注册申请:有报读意向的老干部需先在“温州老干部”微信公众号进行个人注册,申请进入入学对象库。温州老干部大学举办的长短期培训班及各项活动将开放给在入学对象库内的老干部报名。注册流程详见《温州老干部大学2023年暑期短训班微信注册、报名》。

    3.单位审核:注册申请完成的老干部由原主管局负责审核身份、年龄、健康状况等情况。

    (二)报名定班

    报名流程:入学对象库内的老干部进入“温州老干部”微信公众号→常用服务→智慧校园→登录→在线报名→选择院系→选择专业→选择课程→选择班级→确认报名→报名成功。

    六、课程设置

    本期开设有中华韵、太极拳、钢琴、硬笔书法、综合讲座、短视频制作、手机摄影、声乐8门课程,每门课程每周学习两次,每次半天,共8节,每人限报1门。

    七、上课地点

    温州老干部大学下吕浦校区:鹿城区下吕浦七区 8 号(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东首)

    温州老干部大学

    2023年6月14日

    来源:温州老干部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giv9S6d--PBj4cf1HcuceA


    上一条:温州城市大学(温州老年大学)| 2023学年老年教育招生通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度学校非事业编制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