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全市老干部戏曲大家唱活动的报名通知

    作者:  编辑:  来源:   日期:2015-11-05  阅读:

    离退休老同志:

    市委老干部局本月将举办“凝聚正能量•银发绘新章”全市老干部戏曲大家唱活动,现将通知转发如下。活动报名截止日期11月13日、报名电话0577-88373012或本部105室。

    老干部工作部
    2015年11月5日



    关于举办“凝聚正能量•银发绘新章”
    全市老干部戏曲大家唱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市有关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

    为弘扬民族文化,丰富我市老干部的文化生活,推动我市老年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经研究,决定举办“凝聚正能量•银发绘新章”全市老干部戏曲大家唱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全市爱好戏曲的老干部,男性年龄在60周岁以上,女性年龄在55周岁以上。

    二、节目要求:剧种为京剧、越剧等,形式为对唱、独唱(原则上要求彩唱)。参加选手自备演出服装、VCD伴奏带和相关道具。每个节目时间不超过8分钟。

    三、活动方式:请各县(市、区)和有意向参加活动的市直单位在广大老干部戏曲爱好者中进行选拔,并选送1-2个节目上报参加。

    四、活动时间:2015年11月25日

    五、活动地点:温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六、注意事项:

    1、各队的差旅费、住宿费由各单位自理。

    2、请各县(市、区)和有意向参加活动的市直单位于2015年11月25日上午9点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一号楼七楼三号会议室报到,上午10点在七楼二号会议室召开领队会议,下午1点30分在一号楼四楼礼堂举办戏曲大家唱活动(活动开始时间可视报名情况临时调整。)

    3、请各县(市、区)和有意向参加活动的市直单位于2015年11月15日前将参加活动报名表报至市委老干部局教育活动指导处(温州市行政管理中心主楼3楼315室),联系人:徐剑,联系电话:88968716,传真:88963011,邮箱:jyhdzdc@126.com

                    
    中共温州市委老干部局
                      2015年11月3日


    0

    上一条:关于增设离退休协会分会及分会重新命名的通知

    下一条:通告(学院路校区北大门开放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