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通知公告

    关于温州大学离退休老同志“名医面对面”义诊活动的通知(第2诊)

    作者:  编辑:  来源:   日期:2016-12-23  阅读:

    为进一步关心好、照顾好离退休老同志,提高老同志们的防病治病意识,更好地满足广大老同志医疗保健的需求,让老同志们老有所医、老有所养,老干部工作部和后勤集团公司联合举办 “名医面对面”系列义诊活动。
    现将“第2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医简介:
    李澄棣,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泌尿科主任、教授。兼任浙江医学会外科分会委员、泌尿外科学组委员、计划生育学组委员、器官移植学组及男科学组副组长等。李教授对泌尿系恶性肿瘤及男学科进行了较深入的研究,率先在国内开展“人工授精”,1978年建立了男性实验室,开展了精子冷冻保存(精子库)1980年建立了显微外科实验室,开展了显微手术。1984年开展肾移植术,至今已逾1000例,其长期存活率达国内先进水平。1986年后相继开展泌尿腔内手术及体外震波碎石等新技术。1997年与妇产科合作建立了生殖医学中心,1999年建立了男学科,为温州市填补了空白。
    二、义诊时间:
    20161229日(周四)上午9:0012:00
    三、义诊地点:
    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
    四、报名电话:88373012
    联系人:叶晓平
    0

    上一条:关于寒假期间活动中心暂停开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温州大学离退休老同志“名医面对面”义诊活动的通知(第1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