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晚年资讯

    【天气提醒】@老同志,这次寒潮来真格了!如何防止新冠病毒趁“冷”而入,请收好攻略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2-11-29  阅读:

    寒潮来临前,暖湿气流十分强盛,甚至催生出强对流天气。28日上午,杭州、衢州出现雷雨,短时暴雨,局部伴有雷雨大风。省气象台提醒,寒潮影响就在今天后半夜自北而南登场,不可掉以轻心。随着寒潮到来,气温将在11月30日至12月1日降到最低,可能开启入冬进程。

    这次寒潮的特点是影响范围广,降温幅度大,有雨雪转换。预计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大部地区可达12~15℃。29日后半夜起,露点温度差小,湿层较厚,浙中北高海拔地区出现雨雪相态转化,雨夹雪或小雪。30日夜里随着冷空气进一步南压,浙北平原也将出现雨夹雪或小雪。12月3日起,冷空气转为暖湿气流,气温会回升一些,但后期天气总体是低温、阴雨继续。

    温馨提示

    总的来说,这次寒潮过程来势汹汹,小编提醒老同志们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增添衣物,谨防感冒和心脑血管疾病。外出注意防护,远离临时搭建物等

    寒潮来袭,疫情防控工作迎来挑战。当寒潮遇上疫情,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防止新冠病毒趁“冷”而入?

    来源:浙江老干部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443.webvpn.wzu.edu.cn/s/Do-5bgnr88Cd7vMFsu07Yg

    上一条:跨越“数字鸿沟” | 如何在“浙里办”上老有所学

    下一条:130/80 mmHg!我国高血压诊断界值下调!新版指南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