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魏萼清老校长参加市老干部考察城市建设情况活动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3-03-20  阅读:

    3月10日上午,温州市委老干部局开展老干部阅文暨“一月一通报”活动,组织老干部参观考察温州奥体中心和滨江商务中心。原担任市四套班子领导职务的老干部参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胡永锋和老干部局副局长汤晓祥陪同。我校魏萼清老校长参加活动。

    出行路上,胡永锋在车里介绍了这次活动的主要行程安排,并且亲切地和老领导们聊变化、话城建。

    老领导一行首先到了温州奥体中心。温州城发集团董事长董庆标陪同考察并作场馆介绍。温州奥体中心位于龙湾行政中心区主轴南端,总用地面积为728亩,总投资约26亿元。它是我市迄今为止投资最大、功能设施最全的体育项目。奥体中心二期将作为今年杭州亚运会分赛场馆,主要承担亚运会足球赛任务。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老领导们参观了主体育场。这个场馆总投资约10亿元,有5万个座席位,座位数列全省第三。老领导们身临其境,感觉非常震撼,纷纷感叹体育场馆建筑规模之宏大、设计理念之先进、设施设备之智能。

    随后,老领导们参观了温州市滨江商务中心。在美丽的城市阳台上,老领导们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的介绍,并就滨江商务中心的建设进行交流。当了解到市委现任领导十分重视工程进度,目前瓯越大道一期已经通车,二期已经开工建设,工程进展非常顺利,老同志们表示非常欣慰。

    最后,老领导一行还参观了滨江展示厅,现场观看了瓯江新城宣传片,听取展板和沙盘介绍。

    返程途中,老领导们反响热烈,纷纷点赞。他们认为,我市体育事业发展和城市规划建设不仅给群众生活带来了便利,也促进了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温州社会经济发展,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发挥优势作用,为我市建设“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来源:温州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fpY2ipH8mdVGk-UlRFgzNw

    上一条:我校魏萼清老校长参加“中国数学家之乡”数学文化与传承高峰论坛暨苏步青谷超豪纪念馆开馆仪式

    下一条:温大离退休第十二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