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编辑:  来源:老干部工作部   日期:2008-03-19  阅读:

      3月18日下午,温州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在市人民大会堂召开。我校老干部工作部全体人员和部分离退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市领导赵一德、徐纪平、相关部门负责人白一舟、谢浩、周文珍、市委老干部局沈伟、沙高利、张化远等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副市长徐纪平主持会议。

      沈伟局长在“深入贯彻十七大精神,全面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工作报告中说:2007年 ,在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广大老干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我市老干部工作又取得了新的成绩: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进一步落实;离退休党支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老干部工作部门建设进一步加强;老干部作用进一步得到发挥。200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关于“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要求的第一年,要重点抓好六项工作:(一)认真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建设;(二)认真贯彻中组发[2006]12号文件,着力抓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三)认真落实离休干部的生活待遇,妥善解决老干部的实际问题;(四)认真做好离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着手研究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办法;(五)认真加强老干部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建设,不断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六)认真做好调研、信访和信息、宣传工作,认真解决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新问题。

      最后,赵一德副书记作总结发言,强调老干部是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的先行者,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政治力量。老干部工作部门的同志要带着深厚的感情去做工作,积极主动地为老干部着想,热情真诚地为老干部服务,以出色的工作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0

    上一条:“中华诗词吟诵音乐会”在校举行

    下一条:老干部工作部2008年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