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通知公告

    报名通知 | 温州老干部大学汤家桥校区 温州湾新区老干部大学 2023学年春季学期招生简章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3-03-28  阅读:

    温州老干部大学于2017年9月经市委组织部同意成立,隶属于中共温州市委老干部局。为更好地满足城区东片老同志就近学习、就近活动的迫切需求,在市委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投入建成新校区。现将温州老干部大学汤家桥校区、温州湾新区老干部大学2023学年春季学期招生工作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女性满55周岁(1968年4月之前出生)、男性满60周岁(1963年4月之前出生),且年龄不超过80周岁(1943年4月之后出生),身体健康,行动自如,有入学意愿,能坚持正常学习,愿意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市直单位和温州湾新区离退休干部或中共党员。

    舞蹈、瑜伽等专业课程,对年龄及身体状况有一定限制要求,具体参见《温州老干部大学汤家桥校区、温州湾新区老干部大学2023学年春季学期课程安排表》

    二、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23年4月3日8:30开始至4月9日24:00结束,先报先得,额满为止。未在报名页面显示的班级,即表明该班级已满额。

    三、报名方式

    采用微信公众号“温州老干部”报名。

    四、报名方法

    进入“温州老干部”微信公众号,先注册审核,再报名定班。

    (一)注册审核

    1.注册审核时间:2023年3月27日至4月2日。

    2.注册申请。有报读意向的老干部需先在“温州老干部”微信公众号进行个人注册,申请进入入学对象库。温州老干部大学举办的长短期培训班及各项活动将开放给在入学对象库内的老干部报名。

    注册流程:进入“温州老干部”微信公众号→常用服务→智慧校园→立即注册→输入手机号码(需入学对象本人手机号码)和验证码→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核对自动导入的身份信息→填写相关信息(带*号为必填项)→勾选“同意采集个人头像作为刷脸考勤”栏→点击“人像信息采集”,(可直接用手机拍摄也可选用照片,头像要求近期照、不带帽、正面、可清晰识别五官)→头像合格后,提交注册信息→提交审核成功。

    3.单位审核。注册申请完成的老干部由原主管局负责审核身份、年龄、健康状况等情况。

    4.审核结果将在“温州老干部”微信公众号“智慧校园”个人页面显示。

    审核结果查询流程:入学对象进入“温州老干部”微信公众号→常用服务→智慧校园→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和姓名→登录,查询本人审核是否通过。如已通过,会显示“在线报名”。如未通过,会显示“审核失败”及未通过的原因。

    (二)报名定班

    1.报名流程:入学对象库内的老干部进入“温州老干部”微信公众号→常用服务→智慧校园→登录→在线报名→选择院系→选择专业→选择课程→选择班级→确认报名→报名成功。

    2.报名结果将在“温州老干部”微信公众号“智慧校园”个人页面显示,请在规定时间到报读班级上课。

    报名结果查询流程:入学对象进入“温州老干部”微信公众号→常用服务→智慧校园→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和姓名→登录,点击右下角“我的”→我的班级→显示已报名成功的班级信息。

    五、专业设置

    温州老干部大学汤家桥校区、温州湾新区老干部大学2023学年春季学期开设音乐(声乐、器乐)、书画(书法、绘画、篆刻)、智能(手机运用)、文史(诗词文学)、舞蹈(舞蹈、形体)、健康(太极、瑜伽、保健)、生活(摄影、瓯塑、主持与朗诵)等15个专业。

    六、报名须知

    (一)本校所开课程均为公益免费课程。

    (二)符合条件的报名者注册时须提供真实完整的个人信息资料,一经发现信息不实,将取消其就读资格。

    (三)每位学员在老干部大学系统内限报两门课程。各专业相同层次的课程不得重复学习,一个专业原则上只能报读1 门课程。参与报名的学员均需先注册审核进入入学对象库。

    (四)学员只能在所报班级就读,不得自行调班和串班听课,不可他人顶替,如经发现,将同时取消当事双方学籍,下学年亦不予报名。请慎重选课,避免发生时间冲突。

    (五)个别专业、班级对年龄、性别、能力等有一定的要求,请仔细了解后报读。

    (六)报名后,达不到开班要求的班级,学校将视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七)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88171278 88171228

    七、学校地址:龙湾区蒲州街道汤车路55号汤锦园2号楼7-8层

    来源:温州老干部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Q11lc5skpFc193FbF2_n8w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度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全面开放苏步青谷超豪纪念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