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通知公告

    @老同志,“喜迎二十大”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开始啦!快来投稿“照靓浙十年”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2-09-20  阅读: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嘱托、实干争先,之江大地发生了令人瞩目的历史巨变,处处展现欣欣向荣、蓬勃向上的新面貌、新气象。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讲好富裕富有、普及普惠、尊老孝老、乐活乐享的浙江故事,展现老同志红心向党、积极有为的精神风貌,中共浙江省委老干部局推出“喜迎二十大 照靓浙十年”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一、活动主题

    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用镜头捕捉之江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和取得的日新月异成就,用充满真情实感的影像记录各行各业的奋斗点滴,具体可涵盖以下几个方面内容:城市建设变迁、村容村貌改善、数字变革创新、百姓生活提升、商贸产业蝶变、交通运输发展等。

    二、活动对象

    全省离退休干部。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0月底。

    四、展示平台

    入选作品将陆续在“浙江老干部”微信公众号和“浙里老干部”应用平台刊登。

    五、具体要求

    投稿作品需拍摄于浙江,可为专业摄影器材或手机拍摄;格式为.JPG,单幅图片大小2M以上,彩色、黑白,单幅、组照均可;老照片不限年份;摄影作品需提供150字以内的介绍。

    六、投稿方式

    本次征集活动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即可报送至省委老干部局,联系人:吕洁,联系电话:0571-81050242;电子邮箱:15863063@qq.com。邮件中请准确填写作品名称、姓名、原单位、电话等信息。作品必须原创,如发生真实性问题或版权争议等,均由提交者自行承担责任。

    来源:浙江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OqCGOOvN2noStvsDOaOpw

    上一条:关于2023年寒假时间与老干部活动中心关闭的通知

    下一条:温州大学老干部“喜庆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书画作品展征稿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