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通知公告

    开学通知 | 温州老干部大学分批有序开学上课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2-09-02  阅读:

    全校师生:

    根据全市内外疫情形势、常态化防控要求和有关精神,温州老干部大学于2022年9月5日起分批有序开学上课。

    一、 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所有人员凭“戴口罩+测温+亮温州防疫码+扫场所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温州老干部大学。“温州防疫码”必须是绿码、“可通行”状态,如有任何异常,请暂缓进入。

    二、严格执行出入管理。温州老干部大学首批开学上课班级(详见附表),实行“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入校时间上午8:00—8:30,下午13:30—14:00;离校时间为课程结束后的20分钟内。剩余班级开学上课时间请关注学校后续通知。

    首批开学上课班级

    三、严格落实接种疫苗。根据市防控办要求,严格落实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实现应接尽接。符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条件但没有接种的老同志要尽快接种,没有全程接种的要尽快补种。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之后,符合加强针接种条件的老同志,到了规定间隔时间,要尽快开展加强针接种。

    四、严格落实健康防护。老同志及同住人出现发热、咳嗽、“温州防疫码”异常等情况不能进入老干部大学参加学习,并及时将相关情况向社区报告。在学习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不适症状,应及时告知,以便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妥善处理。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温州老干部大学管理中心

    2022年9月1日

    来源:温州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91QCxDYubySQeGSc34UShA

    上一条:温州大学老干部“喜庆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书画作品展征稿启事

    下一条:暑假期间医务室值班安排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