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通知公告

    “讴歌百年荣光 奋斗伟大复兴——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书画作品展”征稿启事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1-01-21  阅读:

    19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诞生是中华民族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件。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经研究决定,举办“讴歌百年荣光 奋斗伟大复兴——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书画作品展”,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时间与地点:

    初定于2021年6月9一17日在温州市工人文化宫二楼展厅展出。

    二、举办单位:

    主办:温州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温州市工人文化宫

    承办: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

    三、主题内容:书画作品要求大力弘揚时代主旋律,表现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革命与创业历程,展现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鼓舞努力奋斗实现伟大复兴目标的昂扬斗志。

    四、征稿对象: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全体会员,并欢迎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们积极投稿。

    五、作品的种类与要求

    (一)书法作品:毛笔书体不限,鼓励形式多样。长度在180一138CM之间,宽度在90一69CM之间,一律竖式。

    (二)篆刻作品:印稿6一10方,附两个以上边款,贴在四尺对开竖式的宣纸上。

    (三)绘画作品:限中国画,包括山水,花卉,人物等。规格:长度138一100CM之间,宽度在55一69CM之间,一律竖式。

    以上作品均需按主题内容要求进行创作。为使展览整齐一致,来稿无需装裱,统一安排装裱。

    六、征稿时间:自征稿启事发出之日起至4月29日截止。

    七、作品的评选审定:在温州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的指导下成立作品评选审定小组,对来稿进行评选审定。未经审定的作品谢绝参展。评选审定时间另定。

    八、相关事宜:

    (一)投稿作品请附真实姓名,地址,联系电话。

    (二)篆书与草书作品应附释文。

    (三)作品一经投稿,主办与承办方对作品有要求修改,可否参展与展后是否参与公益赠送活动的决定权。

    (四)作品不可有侵权行为,采用诗文应选权威版本。

         请大家积极投稿。

                                                               温州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

                                                                    2021年1月18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寒假老干部活动中心暂停开放的通知

    下一条:重要!这里有你必看的冬季防疫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