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通知公告

    2019年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申请有关事项通知

    作者:  编辑:离退休工作处  来源:   日期:2019-10-23  阅读:

    各位老同志: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附件2),现将2019年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申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教龄满三十年且未办理《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的退休教师。

    二、申请材料

    (一)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申请表(附件1);

    (二)近期正面1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背面写上学校、姓名和出生年月)。

    三、其他说明

    (一)“教龄”是指教师直接从事学校教育工作的年限。申请对象不含教育管理序列、后勤保障序列人员和未承担教学任务的实验教辅序列人员。

    (二)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7日(周四),《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15444@qq.com。附件1纸质材料及照片请交至学院路校区逸夫图书馆一楼离退休工作处102办公室。

    (三)联系人:胡瑛隽,联系电话:0577-88373312。

                                                    离退休工作处

                                                    2019年10月23日

    上一条:关于温州老干部大学2020年春季课程新学员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征求意见建议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