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通知公告

    关于在老干部中开展“我与温州改革开放30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来源:老干部工作部   日期:2008-04-09  阅读:

    各离退休教职员工:
      今年是改革开放30周年。近日,中共温州市委老干部局发出通知,要求在全市老干部中开展“我与温州改革开放30年”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指导思想
      通过“我与温州改革开放30年”征文活动,纪念和讴歌改革开放3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引导老干部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时代进步感,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社会和谐,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推进温州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二、征文内容和形式
      1、通过身边经历的真实故事记叙改革开放以来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方面发生的深刻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自己对生活的幸福感受等。
      2、主题鲜明,情节生动,故事性强,具有真情实感和较强的可读性,3000字以内。
      3、坚持原创。参加征集的文章如被报刊杂志登载,必须附寄登载稿件证明或复印资料。
      三、征文评选办法
      市委老干部局将组织有关人员对征文进行评选,设征文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和组织奖。
      四、征文截止时间
      请作者于2008年6月30日前将文稿交温州大学老干部工作部(邮编325027 温州市学院中路276号)或E-mail:lgbgzb@wzu.edu.cn

    温州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2008年4月9日

    0

    上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公告 (2008年 第1号)

    下一条:市级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乒乓球”等友谊赛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