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通知公告

    关于温州大学80年校庆征集校史资料的通告

    作者:  编辑:  来源:温大综合档案馆   日期:2012-06-19  阅读:

    孟夏清和,池塘青草。2013年5月19日,温州大学将隆重举行80周年庆典活动。在八十年的办学历程中,经历了“两校合并、七校融合”的沿革变迁。为了展示学校悠久的办学历程和辉煌的发展成就,根据八十年校庆筹备工作需要,学校决定制作老照片纪念册,并完善校史博物馆展览。为此,特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历届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征集校史资料。请您在百忙中唤醒尘封已久的记忆,将您珍藏着的与学校有关的照片、纪念品等史料捐赠给校史博物馆,我们将不胜感激。

    征集范围:温州师范学院、原温州大学、温州师范学校、温州教育学院、瑞安师范学校、平阳师范学校以及温州幼儿师范学校等,在各个不同历史时期形成的展现其发展足迹、记录曾经发生在学校的精彩与感动的史料。

    一、老照片征集

    凡是能反映一个时期校容校貌的老房子、老建筑和读书学习、文体活动、实践活动等生活片段的照片均在范围之内。若照片有丰富的时代意义或鲜为人知的故事,恳请您提供简要的文字介绍或者故事,也可以直接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安排采访以记录老照片背后的故事。

    二、校史博物馆征集

    见证学校发展的校史史料和各种实物,以及与学校生活相关的具有时代意义的个人物品等均在征集范围之内,如早期的录取通知书、学生证、课本、图书借阅证、校徽、饭票以及毕业生合影照片等。

    联系方式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613、615室(邮编:325035)
    电话:0577-86597088(蔡老师) 0755-86598019(王老师)
    传真:0577-86597088
    E-mail:xsg@wzu.edu.cn; dag@wzu.edu.cn

    温州大学综合档案馆
    2012年6月

    0

    上一条:校宣传部、工会关于举办温州大学“我爱温大”摄像、摄影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温州市老干部建设“三生融合•幸福温州”摄影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