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通知公告

    校宣传部、工会关于举办温州大学“我爱温大”摄像、摄影比赛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来源:温大校园网   日期:2012-10-18  阅读:

    为迎接我校80周年校庆,传承温大精神,表达师生情谊,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现面向全校师生和校友开展以“我爱温大”为主题的摄影、摄像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我爱温大”

    二、参赛对象:
    温州大学全体师生(含离退休教师)

    三、比赛时间:
       投稿时间:2012年10月15日-2012年11月30日
       评选时间:2012年12月1日—12月10日
       结果公布时间:2012年12月30日

    四、参赛规则:
    1、摄影、摄像作品要求以温州大学校园风光、人物风情、人文景观等为内容,主题要求例如:“我爱温大之XX学院;我爱温大之XX老师;我爱温大之XX场所,我爱温大一草一木等。

    2、所有作品均附属3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文字说明若已经在摄像作品中制作成字幕或配音的,可以不需要附属文字说明。

    3、摄影作品电子版大小要求在2MB以上,格式为jpg,不得添加任何形式的水印效果。所有电子版照片发送至
    63353342@qq.com ,邮件格式:姓名(老师或学生)+电话+单位+作品名称。

    4、摄像作品可以是DV记录,也可以是微电影模式,要求每片时间在3至15分钟以内,以MPG格式提交至行政楼807B办公室,或直接发送到
    63353342@qq.com。同时注明:姓名(老师或学生)+电话+单位+作品名称。

    5、摄影照片单幅或组照均可,风格不限,彩色、黑白均可。每名作者限投稿10幅。

    6、摄影照片后期处理,仅限于裁剪、亮度和色彩调整,不允许任何涉及内容的更改。

    7、任何参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或名誉权纠纷,责任均由作者自负。

    8、主办单位有权将所有入选及获奖作品用于学校宣传为目的的出版、发表、展览等用途,并不再另付稿酬。

    六、奖项设置:
    本次赛事分摄影项目和摄像项目,每项目分教师组和学生组。奖项如下:
       一等奖各 1 名 获奖证书及奖金 1000元
       二等奖各 2 名 获奖证书及奖金 600 元
       三等奖各 3 名 获奖证书及奖金 300元
       优秀奖各 若干名 获奖证书及奖金 100元
    备注:摄像项目教师组和学生组奖项同上。

    七、其他
      联系人: 王茜(学生网:675615) 张老师、吕老师(办公电话:86598056教师网:668656)

    宣传部
    工 会
    2012年10月16日


    0

    上一条:校宣传部、人文学院关于开展“我的大学”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温州大学80年校庆征集校史资料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