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晚年资讯

    温州70周岁以上老年人 今年可免费接种流感疫苗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0-04-28  阅读:

    2020年浙江省政府将重点人群免费接种流感疫苗列入2020年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凡我市具有浙江省户籍年龄在70岁以上(出生日期在1950年12月31日之前)的老年人都可以自愿、免费接种流感疫苗。

    根据既往每年流感疫苗的上市时间,预计2020年9月下旬或10月上旬可以开始接种。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可到就近的辖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接种流感疫苗。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预防所所长魏晶娇介绍,不是每位老年人都可以接种流感疫苗。不能接种流感疫苗的70周岁以上老人分以下几种情况:

    对疫苗中成分过敏者;其他严重过敏体质者;

    曾患格林巴利综合征者;

    疫苗生产厂家的说明书中明确列出的禁忌症。

    此外,急性发热、急性感染,慢性疾病急性发作的病人,需待病愈后方可接种。

    (来源:温州网)

    相关链接: http://news.66wz.com/system/2020/04/26/105265277.shtml

    上一条:干涉老年人婚姻是否承担责任

    下一条:最新!温州市中医院3种新冠肺炎中药制剂获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