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年风采
    温大学人

    我校离休干部李方华老书记参与《中国共产党温州历史》第二卷编审

    作者: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   日期:2017-06-23  阅读:

    2017年6月16日,中共温州市委在市人民大会堂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中国共产党温州历史》第二卷首发式。原温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离休干部李方华同志作为《中国共产党温州历史》第二卷编审之一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中国共产党温州历史》第二卷(1949—1978)由中共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历时8年编写而成,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全书包括序、正文(4编20章59节186目)、注释、附录、插图、后记等,计52万字。该书真实记述温州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历史进程,认真总结温州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经验教训,是一部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的权威性党史基本著作,是一部了解中共温州历史的红色“家谱”,是一部开展地方党史教育的生动教材。

    李方华同志在耄耋之年,还不辞辛劳,积极参加《中国共产党温州历史》第二卷编审工作,充分体现了他不忘初心,忠诚党的事业,坚持共产党员始终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李方华同志,这位91岁高龄的老党员,离休后,仍热心奉献社会,并带领温大离退休党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助力“浙江长三角,幸福温州”,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他三十年来为党服务不间断,他所在的党支部曾数次被省、市老干部局评为先进党支部,他本人曾十八次获优秀老干部党员、先进工作者称号,去年还获得温州市“最美老干部”荣誉称号,今年又获评“温州大学华峰品德奖”。

    (第一排右二为李方华老书记)

     

    上一条:“问道玉苍山”——瓯澜社·戊戌书画作品展与你相约四月

    下一条:走进中央台 对话水均益——跟随马亦钊老师参加《我有传家宝》节目摄制亲历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