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年风采
    温大学人

    仰望古雅——张如元书画作品展在瑞安博物馆精彩揭幕

    作者:  编辑:  来源:仁文书画   日期:2016-01-04  阅读:

    2016年1月1日上午10时,“仰望古雅”——张如元书画作品展在瑞安市博物馆精彩揭幕。


    开幕式现场

    参加展览开幕式的嘉宾有著名书画家林剑丹先生、温州市文化局副局长李震先生、瑞安市委宣传部管部长、瑞安市副市长郑海洁先生、温州书画院院长郑方伟先生、著名书画家吴佐仁先生、著名书法家马亦钊先生等。


    林剑丹先生致贺词


    瑞安市副市长郑海洁致贺词


    张如元致感谢词


    张如元接受瑞安电视台等媒体采访


    张如元与亲友、学生合影

    张如元饱读诗书、足迹遍布祖国的名山大川,潜心学术,寄情山水,满腹诗书气自华,即兴而作的书画作品笔简意淡、情趣盎然,展现了其奇异的灵思和不羁的才情,还有那文人的隐逸情怀。本次展览展出张如元书画作品50余件,另有其批校《史记》《汉书》《说文》等古籍40余册和3部专著,此乃一次学术的回顾与小结,全面体现了张如元“学问求真、艺术求、生活求淡”的治学、审美和生活品格。


    (更多内容请打开以下本文来源链接:
    仰望古雅——张如元书画作品展在瑞安博物馆精彩揭幕

    该展览时间: 2016.1.1— 2016.1.15 展览地点:瑞安市博物馆三楼临时展厅)

    0

    上一条:妙手丹青绘乡情——我校退休教师钟式震副教授油画作品展开幕

    下一条:青丝银针绣出“东方一绝” 言传身教播撒艺术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