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全校离退休老同志和离休干部遗属春节慰问工作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2-01-17  阅读:

    “冬日传暖意,新春送祝福”。为继承和发扬我党关心爱护老同志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学校与老同志的联系,广泛听取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要求学校各级组织高度重视敬老工作,认真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离休干部遗属、生活困难老党员和老同志的春节慰问工作。

    春节前夕,全体校领导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专程看望慰问学校的老领导们,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他们每到一家,都关切询问老领导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汇报了2021年学校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国际合作、地方服务、普惠师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老领导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叮嘱他们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要保持乐观心态,做好防护,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希望他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社会和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老领导们对校领导专程前往看望表达真诚感谢,为学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由衷高兴,因学校快速发展的势头倍受鼓舞,对学校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他们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并祝愿学校越来越好。

    日前,各学院、部门负责人采取线下走访看望、线上电话慰问和邮寄贺年心意相结合的方式慰问全校八百余位离退休老同志。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分组登门慰问了全校14位离休干部和18位离休干部遗属。离退休党委各支部、离退休协会各分会分别走访慰问了学校20位生活困难老党员和老同志。他们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对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和尽力解决。他们为老同志们献上冬日里的祝福和问候,送去党的温暖,传递组织关怀,把上级党委政府和学校的关心爱护真真切切送到老同志手中、暖到老同志心里。老同志们纷纷表达了对上级党委政府和学校给予关怀的感谢,对学校近年来所获得成绩感到的欣慰和骄傲,同时也祝愿学校的各项事业更加蒸蒸日上。

    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和离休干部遗属,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离退休政策的一项重要工作。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用心用情用力、精心精准精细做好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愿老同志们生活愉快、幸福安康!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

    下一条:温州大学平阳老同志老党员联合开展迎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