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第六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吴小宇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2-01-10  阅读:

    温州大学离退休党委第六支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于2021年12月29日上午在学院路校区召开。参加会议的共有23位老党员,80岁以上共有6位,其中,汤寿梅、郑丽锦、莫法友三位老同志不顾身体欠佳,坚持在家属的陪同下积极参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吴小宇老师首先代表支部对积极参会的全体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说明了这次学习会选时的紧迫性,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第三,着重介绍了自己学习《决议》的情况,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

    接着,与会各位老师积极发言,纷纷畅谈学习体会,有些党员尽管刚转入支部,也结合学习体会介绍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后的成长经历,气氛相当热烈。

    周鼎和老师感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成就与伟大经验,既有高度,又有深度,让人读了倍感振奋;历史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我深感自豪;做为共产党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全国人民一道,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余蕙老师感言: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深刻体会到,我们这一代是见证历史的一代人,也是奋斗的一代人;我们是曾被毛泽东同志称为八九点钟太阳的一代人,也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如今,我们亲眼见证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聆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们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放眼全球,2020年初的新冠疫情席卷全球,每个国家甚至每个人都面临着巨大挑战,在这种情形下,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深感被祖国呵护的幸福,感谢党交给了人民一份满意的答卷;与此同时,我们也深深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强大魅力。

    赵惠芬老师感言:通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使我看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原创性的思想、变革性的实践、突破性的成果,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我们退休党员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史为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春华老师感言:通过学习,我认为《决议》意义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其中提到“人民至上”,是我党传统根本立场;纵观百年党史,我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始终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真正做到坚持人民立场,坚持人民至上,倾听人民呼声,解决人民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一切从人民利益出发,赢得全国人民的信任、拥护和支持;我为我们的祖国而骄傲,我为我们的党而自豪。

    张海音老师感言:习近平总书记曾说,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增强健康意识,健康是1,其他都是零;所以我作为温大心理老师,一定要传递健康意识,传递积极心理学,做到中国积极心理学领军人物彭凯平教授提出的《五施》,颜施、言施、身施、眼施和心施;希望大家积极调整好心理状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而后,支部书记吴小宇老师对这次专题学习会作了小结,充分给予肯定,并指出,年长的老党员,学习积极性比年轻的热,思想境界比年轻的高,党性纪律比年轻的强,历史阅历比年轻的广。他强调年轻党员一定要向老党员学习。

    最后,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会后在家将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落实行动,迎接明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温州大学平阳老同志老党员联合开展迎新活动

    下一条:《永嘉文艺》:粲粲胡夫子,文章德行俱――记温籍作家胡兆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