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第七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永葆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林初锐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0-11-27  阅读:

    肇平垟是瑞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主要活动据点之一。在漫长的革命斗争中,肇平垟的党员群众为革命作出了重大贡献。肇平垟革命纪念馆于1989年建成,占地面积6400平方米,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是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20年11月14日,在全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日子里,温州大学离退休党委第七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赴瑞安市塘下镇肇平垟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纪念馆,我们观看着镌刻革命印记的图片、实物,聆听着讲解员满怀深情的叙述,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仿佛回到了那个波澜壮阔的革命年代。

    通过参观学习,我们受到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真实地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由无数革命先烈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的心灵得到净化和升华。同志们感怀不已:一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幸福生活,永葆共产党员本色,高举革命旗帜,踏着英烈足迹,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推进全面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广大人民群众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上一条:离退休老同志认真收看第三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温州大学离退休党委第九支部赴瑞安开展红色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