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第七支部赴瑞安陈岙村开展“走、看、促”活动

    作者:林初锐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0-11-26  阅读:

                       醉美陈岙,富美乡村

            ——离退休党委第七支部赴瑞安陈岙村开展“走、看、促”活动

    2020年11月14日,秋风送爽,硕果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温州大学离退休党委第七支部党员们和温州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瑞安分会的老师们一起,根据离退休党委和离退休处的工作部署,开展“走、看、促”活动,赴瑞安市塘下镇陈岙村参观学习。

    陈岙村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窗口,获评“全国文明村”“中国美丽乡村百佳范例”,是温州市离退休干部党员教育活动共享基地。那里的环境山青水秀、风景宜人,那里的人民安居乐业、幸福和谐。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真切地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伟大成就,深刻地接受了一次思想教育,从而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纷纷表示要胸怀祖国,紧跟时代的节拍,脚踏实地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在新征程中书写新的精彩,共创美好的幸福生活。

    上一条:校老干部书画院“书画进校园”活动书画捐赠仪式在数理学院举办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第七支部开展“聆听国旗故事,激扬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