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第七支部开展“聆听国旗故事,激扬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林初锐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0-11-25  阅读:

    瑞安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设计者曾联松先生的故乡,全国首家综合性国旗馆坐落在瑞安城西山之颠,造型新颖独特,总建筑面积2600平方米,布展面积近2000平方米。

    2020年9月29日,在全国各族人民庆祝伟大祖国诞生71周年之际,温州大学离退休党委第七支部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瑞安国旗教育馆,参观并聆听五星红旗的故事。

    教育馆的讲解员向党员同志们详细介绍了国旗的诞生历程,国旗的制作过程,国旗的涵义,国旗的标准规范,国旗与天安门广场及国旗法等。在聆听国旗故事的同时,同志们还参观了国旗荣耀厅、瑞安发展厅,初步了解了瑞安解放以来瑞安人民的奋斗历程和瑞安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

    国旗教育馆是爱国主义的教育载体,她融合国旗科普知识、红色教育、地域文化于一体,使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激扬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做一位宣传国旗知识、普及国旗法规、传播国旗文化的践行者,教育青少年强化国家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绵薄力量。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第七支部赴瑞安陈岙村开展“走、看、促”活动

    下一条: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瓯江诗路”书画作品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