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老干部书画院在鹿城区第十届老书家书法篆刻展中成果丰硕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0-11-10  阅读: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在这丰收的日子里,由鹿城区文联、市工人文化宫主办的“走进小康社会”鹿城区第十届老书家书法篆刻展,在市工人文化宫开展。

    展览共展出一百多幅作品。徜徉在艺术的展厅,我们能感受到作者们饱含热情的创作状态、妙笔生花的精湛技艺,我们还能从跳跃的字里行间,捕捉到老书家们老当益壮、老骥伏枥的精神面貌。

    本次展览,我校老干部书画院有三幅作品作为特邀作品参展,两幅作品荣获优秀奖,二十一幅作品入展,取得了我院参加鹿城区历届老书家展的最好成绩。

    近年来,老干部书画院本着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宗旨,经常组织老同志学习书法专业知识,积极鼓励老同志向市、区级书协组织的专业书法展投稿,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获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上一条:离退休教职工协会会长理事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魏萼清老校长参加地市职老干部 “一区一廊”建设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