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魏萼清老校长参加地市职老干部 “一区一廊”建设考察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0-11-09  阅读:

    11月3日,温州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我市16位地市职老干部赴龙湾、瓯海等地考察“一区一廊”建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胜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永锋、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汤晓祥等陪同考察。我校魏萼清老校长参加活动。

    老干部们带着关心温州、助推温州发展的情怀,先后到中国眼谷、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等地参观考察。

    在考察期间,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张崇波向老领导汇报我市“一区一廊”建设情况。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先后介绍各自区域内科技创新经济发展情况。

    老干部们精神矍铄、情绪高涨,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介绍,边看边问,详细了解有关情况。通过一路走,一路看,老干部们切身感受到了近年来我市构建“一区一廊”创新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并对龙湾、瓯海两区的创新发展所取得的历史性突破给予充分肯定。老干部们认为,“一区一廊”从构建上是一流的理念,从创新上是一流的设想,发展思路清晰,措施扎实有力,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

    通过这次考察,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天看到了温州的崛起,深受鼓舞,今后将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建言献策,为谱写建设“重要窗口”的温州新篇章贡献智慧。

    上一条:我校老干部书画院在鹿城区第十届老书家书法篆刻展中成果丰硕

    下一条:我校退休教师周平获市首届中老年保龄球友谊赛女子单人赛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