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市直老干部金秋游园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0-10-30  阅读: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浓浓敬老情。10月25日至27日,市委老干部局在温州老干部大学举办市直老干部金秋游园活动,邀请离休干部、地市实职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共度美好时光。我校5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这次活动设置了分分类、知识竞答、创意手工、大转盘、微电影、套环、趣味钓鱼、立拍立得、识别真假硬币等9个深受老同志喜爱的趣味项目。每当老同志挑战完成一个项目,工作人员会在他们的活动券上盖章。老同志集齐所有的盖章,可以获得一份精美礼品。老同志们完成了所有的项目挑战,高兴地说,举办金秋游园活动,既让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又加强了彼此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情感,特别开心。

    游园活动的成功举办,真正让广大老同志走出家门,参与到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中,展现新时代老干部昂扬向上、积极快乐的精神风貌,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老干部的幸福感、获得感。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专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老同志认真收看第二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