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老同志认真收看第二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0-10-30  阅读:

    10月22日,中组部老干部局微信公众号“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第二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上线。在市委老干部局安排部署下,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紧密联系具体实际,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特点,在自觉自愿、不增加老同志负担的前提下,积极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和离退休工作人员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云学习”。

    专题报告会播放后,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大部份采用手机观看视频,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聆听专题报告会,并开展讨论活动、畅谈感想,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观看此次报告会,离退休老同志都表达了自己的真实感受,纷纷表示,要保持高度的警惕性,不能掉以轻心;要总结经验教训,积极学习掌握个人防护知识和技能,提升健康素养,做自己的健康第一责任人;要冲在前、干在先,有担当与责任意识,不传谣、不造谣,及时公开透明信息,给公众以最大的信心与安心;要自觉遵守组织规定,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激发参与防控疫情的更大热情;要持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谱写建设“重要窗口”的温州新篇章凝聚力量、贡献智慧。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市直老干部金秋游园

    下一条:我校退休教师、市文史研究馆荣誉馆员陈增杰教授参加叶适诞辰870周年纪念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