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会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0-10-23  阅读:

    10月22日上午,学校在学院路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为全校今年逢七十、八十、九十岁的43位离退休老同志举办集体祝寿会。校党委副书记吴金法,党校办、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协会、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和团体负责人参加祝寿会。

    吴金法副书记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在座的寿星们介绍了学校在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国际合作、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去年以来,学校坚持“锚定‘1357’,奋进2020”,坚持“1个定位不动摇、3大目标聚人心、5项重点求突破、7大战略强内涵”,立足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办学定位,锚定三大目标,各项事业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他强调,省重点校建设、“升博”工作、以“侨”为特色“省部共建”高校创建工作是当前及未来一段时期学校重中之重的工作。

    他感谢老同志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恳请老同志继续发挥独特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关心和支持,对学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校将始终如一地重视离退休工作,以真心真情服务老同志,想得更细一些,更周全一些,真正让老同志安心、舒心、暖心。他通过祝寿会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衷心祝愿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随后的座谈中,老同志们为学校近几年的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感谢党和国家以及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并对学校离退休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们还分享了对健康养生的见解和经验。

    豪情坦荡桑榆美,福寿康宁庆海筹。衷心祝愿各位寿星身体康健,阖家幸福,尽享天伦!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市直机关离退休干部骨干轮训班

    下一条:我校魏萼清老校长参加市老干部“走看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