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魏萼清老校长参加市老干部“走看促”活动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0-10-23  阅读:

    10月16日上午,温州市委老干部局组织20多位地市职老领导前往塘河书院和三垟湿地参观考察。我校魏萼清老校长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塘河书院,并召开座谈会。会上,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翁锦武介绍塘河书院有关情况,温瑞塘河文化和环境促进会会长、海归治水专家胡如意向老领导汇报了工作。地市职老领导和市委老干部局领导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促进会的工作和塘河文化进校园进社区的计划,希望促进会要加强自身建设,配足配强人员,联合企业和社会研究机构,再接再厉,深入全面挖掘整理开发保护和利用塘河文化,为塘河环境治理保护提升,踏实开展塘河文化进校园进社区活动,深入谋划,有序开展,力争取得实效和经验,并表示乐意支持、发挥优势、奉献余热,共同推进。他们希望政府有关部门加强对促进会工作领导,为促进会开展工作创造条件,落实办公场所,提供经费支持,共同为塘河文化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现场还进行了塘河书院成立的揭牌仪式。

    随后,考察团一行前往三垟湿地参观。大家一路参观,一路点赞,感叹我市在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并希望能够发挥作用,为我市环境保护事业建言献策、摇旗呐喊。

    上一条:我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会

    下一条: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袁家军同志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