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鹿城区书协老书委班子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0-09-29  阅读:

    9月21日下午,温州市鹿城区书法家协会老书家委员会在我校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新一届班子会议。我校老干部书画院冯大明、马中一两位同志作为委员会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经过热烈讨论,会议明确了本届委员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制定了下一步的具体任务。

    多年来,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坚持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书画活动,积极开展各种文化公益活动,参与度与知名度逐年提升,得到社会各界的重视与好评。

    据悉,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成立于2009年,多年来坚持开展书画学习、交流、展览及公益活动。2015年11月以来,逐步明确了“提高技艺、坚持公益、扎根基层、文化为民”的指导思想,文化公益活动蓬勃开展,形式多样。一是紧紧结合党与国家的重大事件,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助力家乡文化自信,在校内外举办书画作品展;二是进校园、去企业、下农村,举办书画笔会;三是春联送千家,祈福献万户,到学校、企业、农村和红日亭等地义写春联;四是向学校、企业、农村等捐赠书画作品。这些活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老同志的生活,展现了“重要窗口”的老干部风采。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袁家军同志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离退休党委第八支部赴平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