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退休教师张小燕教授受邀加入校“四史”讲师团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0-07-03  阅读:

    近日,温州市首个“四史”学习教育讲师团在温州大学成立并开启首场宣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指示精神,落实教育部日前发布关于师生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通知要求,温州大学积极发挥学校人文社科人才汇聚的优势,遴选了来自学校相关研究领域的12位专家,组建“四史”学习教育讲师团,为校内师生和校外各企事业单位开展宣讲活动。

    讲师团成员包括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并长期从事中共党史等教学研究和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的张小燕教授,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标兵、曾应邀参加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卓高生教授等众多专家学者。他们精心准备了《融通‘四史’,深入理解中国道路与中国共产党》《近代温州的红色基因》《解读长征与长征精神》《重温抗战与抗战精神》《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温州改革开放史》等一系列“四史”金课,陆续到校内外各单位开展宣讲活动,掀起“四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来源: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温州大学离退休党委第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处张小洲同志获评校机关党委“党员服务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