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离退休处张小洲同志获评校机关党委“党员服务之星”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0-07-02  阅读:

    7月1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先进表彰暨党员政治生日庆祝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吴金法,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潘玉驹,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郑信军出席活动,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入党“10年整数倍”的党员代表百余人参加庆祝活动。

    活动表彰了2019年度温州大学机关党委优秀党支部、2019年度温州大学机关党委先进个人以及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机关党委“党员服务之星”等集体或个人。离退休处张小洲同志获评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温州大学机关党委“党员服务之星”。

    校党委副书记吴金法在活动的最后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对于强化党员意识,选树先进典型,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机关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担使命。只有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时刻对标党员标准,不断进行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才能在关键时刻让党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二是共产党员要加强学习强本领。要把学习与加强党性修炼结合起来,把学习与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做到立足岗位、服务师生、发奋工作。三是要严明纪律守规矩。要时刻以党的纪律为戒尺,始终以《党章》、《准则》、《条例》等严格规范自我,塑造共产党员良好的形象。

    在此,我们部门全体工作人员感谢学校离退休老同志,特别是会长、理事、支书、委员们和各活动小组负责人的大力支持与关心帮助,我们将始终用热心、真心、耐心、细心、贴心这“五心”,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始终以身边的先进为楷模,不断历练、不懈努力,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

    上一条:我校退休教师张小燕教授受邀加入校“四史”讲师团

    下一条:温州大学离退休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