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0-06-30  阅读:

    2020年6月19日上午,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在学院路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吴金法、副校长钱强、瓯江学院党委书记王定福、15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及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钱强副校长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他向老同志报喜,学校自获批“省市共建”省重点建设高校后好事连连。

    王定福同志介绍瓯江学院转设情况,从转设决策过程、转设方案、转设保障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说明。他感慨道,这次转设对瓯江学院是一次千载难逢的绝佳历史机遇,恳请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瓯江学院的发展。

    关于瓯江学院转设工作,钱强副校长指出,在国家教育改革的大潮流中,瓯江转设得天时占地利聚人和,需做到文理稳定发展、工科重点发展,凸显产教融合、科教融合的办学特色;瓯江转设有利于地方理工科人才的培养,有利于温州高等教育布局的优化。

    吴金法副书记讲话,他介绍了在学校党委重视下,主题教育期间推进的离退休工作和学校近期的工作动态,重点介绍了升博工作。

    老同志们听了学校近期工作的介绍,非常振奋,他们认为,瓯江学院转设是对温州高校发展短板的最大补充,是对地方产业经济的最大支持,也圆了温州几代人的梦想;他们发表了对于瓯江学院转设后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等方面的个人思考。同时,他们对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还对学校离退休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吴书记代表学校感谢老同志们对瓯江学院的关心与支持。他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学校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叮嘱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要更加全面地落实老同志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更加努力地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树立精准服务理念,创新灵活服务方式,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离退休工作,使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他代表学校班子祝愿老同志生活愉快、幸福安康!

    上一条:温州大学离退休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老干部书画院两位同志被选任鹿城区书协老书家委员会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