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老干部书画院两位同志被选任鹿城区书协老书家委员会副主任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0-06-24  阅读:

    日前,温州市鹿城区书法家协会在南塘书院召开五届一次理事会。会议回顾了协会本届委员会在任期内所做的工作,提出协会今后工作的方向,讨论并通过了新一届委员会的组成和各委员会人员的构成。我校老干部书画院冯大明院长与宣传室马中一主任被选举担任老书家委员会副主任。

    冯大明院长于2015年开始主持我校老干部书画院工作,他积极组织骨干学习、统一会员认识,号召书画院会员们“不忘初心,走出书斋,公益为民”。2016年,书画院还总结出“提高技艺,坚持公益,扎根基层,文化为民”的十六字方针,开启了“公益服务助力”的创新之路。

    多年来,老干部书画院一直坚持文化公益,进学校、去企业、下农村、赴部队......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和技艺优势为人民服务。据不完全统计,全院已捐赠书画作品达600多幅,义写春联8000多对,与群众建立了良好密切的关系,得到社会有关方面的高度评价。

    上一条: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市快速公交B301路开通运营仪式暨高教园区师生试乘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