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市快速公交B301路开通运营仪式暨高教园区师生试乘体验活动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0-06-19  阅读:

    6月16日上午8时,市快速公交B301路开通运营仪式暨高教园区师生试乘体验活动在我校学院路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谢树华,校长赵敏,副校长蔡曙光,部分兄弟院校领导,市交运集团领导李长江、朱祖荣、陈亮和试乘师生参加仪式。

    温州交运集团快速公交公司副总经理陈味辛介绍,B301路由东游路首末站始发,途经东游路、民航路、黎明西路、车站大道、市府路、汤家桥南路、温州大道、三垟大道、瓯海大道、文昌路、中兴大道、学府北路、景观大道、中心西路、梅泉大街、温瑞大道、环山路,至茶山立体车库首末站(往返);运营时间为东游路首末站6:20-21:00,茶山立体车库首末站6:00-19:30,班车间隔时间约15—16分钟,计划投入18辆新能源车;全线实行一票制无人售票,票价为2元,全线运行约80分钟。

    据悉,温州大学参与了线路开通的前期调研、线路设计等工作,共同推动线路开通;B301路正式运营后,既方便了大学城的师生以及周边居民来往市中心,同时也能为在温高校的大学生未来留温就业进一步创造交通条件。

    快速公交301路开通仪式后,温州大学50多名师生参加了试乘体验活动。校离退休干部代表马大康老师和陈国治老师作为特邀乘客,感到非常高兴。他们感言,快速公交301路的开通,是市委市政府和市交运集团对大学城师生及周边地区群众的关心和照顾,是学校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充分体现;从大学城到市区,车程从1个多小时缩短到40多分钟,不仅增加了交通便利,还增加了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上一条:我校老干部书画院两位同志被选任鹿城区书协老书家委员会副主任

    下一条:离退休处方赛赛同志获评校新闻宣传工作“优秀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