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离退休处方赛赛同志获评校新闻宣传工作“优秀通讯员”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0-06-19  阅读:

    6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二十届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讨会暨新闻宣传工作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潘玉驹出席会议,各学院、部门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新闻宣传员、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讨会论文作者等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浙江省高校思政名师工作室、校第二十届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讨会优秀论文获奖者、2019年度温大好新闻获奖单位,以及全国、全省校报好新闻获奖者、校优秀通讯员奖获者等。离退休处方赛赛同志获评“校优秀通讯员”。

    正如庄兴忠副书记所说,过去一年学校在持续深化思想理论教育、牢牢把控意识形态主动权、全力打造校园文化精品、凝心聚力做好内外宣传工作等方面成绩突出,温大好声音不断唱响,学校办学声誉不断提升。下阶段要进一步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重点要立足时代新人培养,强化思想引领;立足守牢“安全底线”,严把意识形态重点关口;立足唱响学校好声音,实现新闻宣传工作新突破;完善工作机制流程,助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台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贯彻学校党委“锚定1357,奋进2020”主题主线,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加快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据统计,离退休处2019年度共撰写与转发关于学校离退休工作的74篇通讯,部分上报市委老干部局,有36篇被市局网站采纳刊出;在《浙江老年报》等纸媒登载。离退休处撰写李方华老书记先进事迹交市委老干部局用于发文与专报;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协助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拍摄李书记事迹宣传片,在中央、省、市主题教育网站相继报道;李书记事迹分别于去年5月和12月两次登上《学习强国》。

    成绩的取得,要感谢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特别是会长、理事、支书、委员们和各活动小组负责人的大力支持与无私奉献。让我们一起继续努力,为助推温州和温大发展,唱响“温大银辉好声音”!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市快速公交B301路开通运营仪式暨高教园区师生试乘体验活动

    下一条:我校离退休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市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暨“抗疫”事迹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