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市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暨“抗疫”事迹报告会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0-06-17  阅读:

    6月12日上午,温州市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暨“抗疫”事迹报告会在市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赵乐平主持会议。此次报告会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召开,设立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约200人,分会场800余人。我校离退休支部书记代表张汝潮老师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胡剑谨指出,全国、全省“双先”表彰大会获奖代表作为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先进典型,其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离位有作为的事迹令人感动,希望全市离退休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不忘初心、忠诚向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老骥伏枥、老有所为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扎根基层、心系群众的人民立场。

    赵乐平在主持中指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会精神,大力宣传温州老干部“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的道德情操和人格修养,营造全市离退休干部发挥正能量、传递精气神的浓厚氛围,鼓舞和引导更多的离退休干部继续发挥作用,引领和带动社会各界,为市域治理和“重要窗口”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宣传团成员从不同的角度,分享老干部发挥正能量的故事,生动讲述了新时期离退休干部“老而弥坚、退而不休、无私奉献”的闪光人生和我市老干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不凡表现。

    我校与会的张汝潮老师感触很深,他思考,是什么力量支撑这些古稀耄耋之年的老同志在生命的最后时光仍为人民的利益奉献自己的一切?只有一个答案——共产主义信仰。张老师感慨,自己作为一名有近40年党龄的老党员更应该向他们学习,永远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永远牢记自己入党时的誓言,继续努力为人民服务,让自己的一生不留下任何遗憾。

    上一条:离退休处方赛赛同志获评校新闻宣传工作“优秀通讯员”

    下一条:温大老干部书画院重启线下文化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