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温大老干部书画院重启线下文化公益活动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0-06-16  阅读:

             畅谈助力抗疫心得  研讨初步活动计划

                    ——温大老干部书画院重启线下文化公益活动

    在本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复课有序进行的形势下,温大老干部书画院于6月11日上午,在学校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今年第一次线下会议。书画院部分专业室负责人与会员近二十人参会。

    会上,老同志们畅谈国家抗击疫情取得的非凡成就,盛赞党和政府及学校对老同志们的关心与爱护。大家兴致勃勃地回顾了老干部书画院在抗疫期间开展的各类活动,如助力抗疫微展,书画进校园,参与市、区书协微展及参加都市报才艺大赛等,也为自己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而感到欣慰。

    书画院院长冯大明在会上提出了下半年文化公益活动的初步计划;书画院艺术指导师沈洪保等同志献计献策;与会人员讨论热烈、集思广益。其间,冯院长还对下半年举办“瓯江诗路”书画作品展等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布置与分工。

    新的一年,在全国“两会”的精神指引下,老干部书画院将继续秉承“提高技艺,坚持公益,扎根基础,文化为民”的十六字方针,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市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暨“抗疫”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温州大学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