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退休教师陈增杰教授获聘市文史研究馆荣誉馆员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0-05-18  阅读:

    2020年5月13日,温州市文史研究馆正式挂牌成立。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为温州市文史研究馆授牌。省文史研究馆馆长王永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出席成立仪式并致辞。

    此次挂牌成立的温州市文史研究馆,作为学术性、咨询性的议事协调平台,主要承担组织馆员开展温州文史研究和艺术创作,传承、弘扬和创新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围绕我市文化建设重点问题组织开展调查研究、资政建言等职责。成立仪式为文史研究馆馆长、副馆长、荣誉馆员、馆员等23人颁发聘书。

    我校退休教师陈增杰教授获聘荣誉馆员。同时,我校人文学院在职教师俞为民教授、音乐学院院长邹跃飞教授获聘馆员。在此,我们表示热烈祝贺!

    上一条:学校老干部书画院向我院赠送书画作品助力校园文化建设

    下一条:我校老干部书画院参加温州老年人才艺大赛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