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老干部书画院参加温州老年人才艺大赛获佳绩

    作者:  编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0-04-22  阅读:

    温州市老年活动中心联合温州都市报全媒体举办的“健康银龄·宅家战疫”温州老年人才艺大赛,于3月10日启动,我校老干部书画院受邀参加比赛。

    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570件。其中,视频类作品86件、文字类作品70件、书画类作品414件。这些作品围绕“健康银龄·宅家战疫”主题,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展现了温州老年人健康积极的宅家生活,体现新时代老年人的精神风貌。

    经过初选,29件视频类作品、22件文字类作品、74件书画类作品入围大众投票环节。该环节共收到86.5万余票。组委会结合投票排名和专家评委打分,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我校老干部书画院老同志在院长冯大明老师的组织下积极参赛,成绩斐然。冯大明老师的作品《闲居笔墨助抗疫》获文字类一等奖;盛西满老师的作品获书画类二等奖;陈令权老师的作品获书画类三等奖;李日信、安邦、韩向荣、戴可乐、徐锦云、李贤忠、胡慧等七位老师的作品获书画类优秀奖。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书画院老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他们心中有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品质,也表达了他们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

    上一条:我校退休教师陈增杰教授获聘市文史研究馆荣誉馆员

    下一条:张小燕:最美抗“疫” “屏”荜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