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优秀老党员毛政敏同志来访超豪学区

    作者: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老干部工作部   日期:2018-11-21  阅读:

    11月15日上午,超豪学区迎来了一位的特殊客人,他就是原温州师范学院副院长、优秀老党员毛政敏老先生。老先生虽然年事已高,但是依然关心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关爱下一代的成长成才。在超豪学区事务中心的墙面上,那一副字迹刚劲有力,灵动流逸的书法作品,就是由毛老先生亲笔书写,这是他为学区建设送上的珍贵礼物。 和他一起来到超豪学区的还有温大老干部书画院院长冯大明老师

    在老干部工作部陈慧部长、学区党委何毅书记等的陪同下,毛老先生和冯院长参观了学区的主要活动空间。一路从学生事务中心、三到书屋、沿河走廊到爱心无偿超市。在各修读点,老先生们看到很多正在学习的大学生们奋笔疾书、埋头苦学,他们倍感欣慰。对超豪学区为大学生营造的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和优良学风氛围,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正如事务中心墙面上那首谷超豪先生寄语青年的诗:“学海茫茫欲何之,惜阴岂止少年时。秉烛求索不觉晚,折得奇花三两枝”,超豪学子将秉承谷超豪老校长的精神,珍惜光阴,刻苦学习,成长成才在超豪。

    何书记向毛老先生、冯院长和陈慧部长交流了学区党委与校离退休党总支合作共建一年以来的活动概况,感谢离退休党总支老党员对超豪学区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2017年10月23日,双方签订共建协议,10位可亲可敬的离退休老党员担任超豪学区学生党支部的引领导师。一年来共开展各类活动十余次,在“老党员口述史”书记项目、老党员讲红色故事、党校课程建设等方面,引领导师们都给学区师生党员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感动,他们的经历和事迹是学区党建工作丰厚的资源。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还能进一步挖掘党建共建的力量。

    图/文来源: 超豪学区

    上一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瑾看望我校离休干部李方华老书记

    下一条:千年古村落 旧貌换新颜:走进平阳县鸣山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