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大爱无疆 书写芳华

    作者: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学生处   日期:2018-10-12  阅读:

    10月10日,在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419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受赠助学仪式。92岁高龄的原温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华再次向学校捐赠18000元,以资助6名2017级家庭经济特困学生,帮助学生渡过难关,助力学子圆梦大学。

          2017年的捐赠仪式上,他表示,将持续资助这6位学子度过大学四年。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的承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希望用自己的微薄力量帮助这6位年轻的孩子。他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李方华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最新著作,讲述了自己奋斗的历程,他深情寄语受资助的学生,“希望你们好好学习,为国家的发展多做贡献。今后如果考上了硕士博士,我将继续资助大家。”

     

         受助学生吴欣怡在学习之余,帮助李书记整理书稿。她表示“听李爷爷讲红色故事,收获很多。今后要加倍努力,不辜负李爷爷的期望。”捐赠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牟德刚代表学校为李方华颁发捐赠证书。

     

         李方华,92岁高龄,71年党龄,年初获评“2017感动温州十大人物”。他青年时期,投身党的革命事业,出生入死;新中国成立后,从事党的教育事业,尽心尽责;离休后,热心奉献社会,不忘初心。他长年捐款资助困难群众和学生,至今达20余万元。

    图/文来源:学生处

    http://xiaoyuanwang.wzu.edu.cn/info/1062/56608.htm

    上一条:老校长的校史课

    下一条: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市直老干部金秋游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