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市直老干部金秋游园活动

    作者: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   日期:2018-10-11  阅读: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为丰富温州市直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9月28-29日,温州市委老干部局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以“市直老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2018金秋游园活动。近800位市直老干部参加活动,其乐融融,其景融融,共享文化大餐,共享欢乐祥和。我校老干部工作部积极组织,共十余位离休干部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党的十九大知识、八八战略等内容,设置了知识竞答、拍风采照、趣味活动和微电影等四大活动板块。其中,知识竞答处,老同志们认真观看十九大精神、八八战略和省、市党代会等的知识展板,认真答题。

    市直老干部金秋游园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体现市委市政府对老同志的关怀。整个过程,老同志们兴致勃勃、欢声笑语。他们认为此次活动富含意义,使他们在游园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改革开放40周年国家的发展和变化。老同志们还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的感谢,同时感谢温州市老干部局通过游园活动为他们提供了学习、沟通和交流的机会,让他们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坚定了老有所为、共创美好生活的信心。

    上一条:大爱无疆 书写芳华

    下一条:联系实际学理论 统一思想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