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MORE>>
    工作动态

    温大老干部书画院书画进乐清文化礼堂系列活动之二

    作者:  编辑:老干部工作部  来源:   日期:2018-09-29  阅读:

    为响应温州市委宣传部和温州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开展的温州老干部银色人才“一月一礼堂”志愿活动,在老干部与乡村之间搭建起新的平台,8月21日上午,顶着炎炎夏日,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冯大明院长一行,在乐清市委宣传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芙蓉镇海口、后垟两个文化礼堂,开展赠送书画作品活动。这也是“文化公益·情系乡村”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书画进乐清文化礼堂系列活动的第二站。

    1BB17

    在捐赠仪式座谈会上,各方踊跃发言。

    温州大学老干部书画院院长冯大明同志谈到,这是一次重温老朋友、结识新朋友的活动,从第一次到芙蓉采访一位中学物理老师到这次故地重游,已过去整整36年,芙蓉大变样了,经济的巨大发展更是催生了文化方面的需求,所以这次温大的老干部们专门带来了50余幅书画作品捐赠给乐清文化礼堂,其中尤有一幅《从斤竹涧越岭溪行》的书法作品,诗为谢灵运任永嘉太守时游览芙蓉镇筋竹涧时所作。他还说,书画院的老干部们虽然年事略高,但是心态非常年轻,更为宝贵的是那一份坚持公益的爱心,书画进文化礼堂系列活动就是以“坚定文化自信,坚持文化公益”为指导,以打造“墨香文化礼堂,营造文化氛围”为目标,尽温大老干部们的一份绵薄之力。

    乐清市委宣传部部务成员洪蛮同志现场向温州大学的老干部们颁发荣誉证书,赠送乐清当代诗词集成。他对老干部们冒着酷暑、不辞辛苦,为乐清的农村文化礼堂建设送来可口的精神食粮表示感谢。他指出,要实现乡村振兴,不仅要有物质文明,更要有精神文明,期待以此次“文化公益·情系乡村”系列活动为契机,通过发挥老干部优势,为乐清文化的发扬光大助力,共同打造农民群众的精神家园,推动农村文化礼堂成为农村公共文化服务的主平台,为新时代点赞,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上一条:我校退休教师吴守德荣获“温州大学华峰品德奖”

    下一条:毕业季八旬退休老党员周鼎和参加学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